雁日凉

心有猛虎

一直想写个佐佐山的同人,灵感来源于那张佐佐山摄影师与猫咪的同人图。大纲类似于一篇番外,女主意外变成猫咪,然后听见佐佐山对自己的评价,诸如皮毛这么鲜亮一定是哪个富贵人家走失的吧,像那个大小姐一样伪装成普通小太妹,其实一眼就看出是名贵品种。抱怨大小姐嘴刁又洁癖,紧紧抱着猫咪不许她上床上去,吐槽被那个大小姐知道可了不得这样。总之狂撒一把糖狗粮,然后女主醒来发现黄粱一梦,意识到佐佐山早已殉职,多么完美的糖皮玻璃渣(滚)然鹅正片的大纲也构思出来了,女主名字人设也想好了,就是差码字了(喂)
其实前传小说里面,瞳子大小姐和佐佐山互动很萌的。因为瞳子案件造成佐佐山殉职,我本来是有点迁怒这个女孩子的,但是看了无名怪物,觉得这个姑娘真的很率直可爱,寥寥数语勾勒出一个很鲜活的形象。她有什么错呢?只是年少无知的时候对一个气质独特的老师产生兴趣,只是想更多的了解这个人,了解未知的世界而已,她哪里知道这背后的深渊和危险,何况是系统一直在宣传绝对安全的情况下。不满足于系统的谎言,面对执行官坦荡认错,一个虽然幼稚莽撞,但是活泼善良又独立思考的女孩子,多么可爱啊。即使没有玛丽的移情作用,我想佐佐山还是会选择救她的吧。
佐佐山则真是一个大写的刀片集合体,搭配上大叔的故事,直接可以作为反希比拉现成宣传材料。大叔是从天堂到地狱,从人生赢家到一无所有,原本是上司赏识,同事信赖,事业有成,妻子美丽聪慧,儿子上进贴心,友人志同道合,简直一句夫复何求?然后变成自己入狱,友人黑化,同事死的死,走的走,于妻子离婚,和儿子反目,简直一句还能怎么惨?啊,不对,佐佐山可能能比一下,因为佐佐山想做的事情都没能完成,想保护的人都没能保护。妹妹自杀,瞳子被杀,狡啮降职执行官,简直让人一句多大仇?!临死前还心心念念着瞳子跑远了,根本不知道瞳子又遭了毒手,一心想保护狡啮做好监视官,狡啮却因为他的殉职而降职,何等卧槽的恶意满满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